教学工作

校(院)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
讲话精神专题师资培训班

文章来源:党员领导干部培训处 作者:胡吉伟 发布时间:2024-01-0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全省党校系统教师教研能力和水平,讲全讲准、讲深讲透党的创新理论。12月25日至29日,校(院)举办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师资培训班。全省县级党校150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聚焦主题,精心设计教学方案,选优配强师资,周密组织安排,综合运用讲授式和案例式、研讨式等互动式教学方式,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教育引导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组织学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分享学习体会,深化学习成效。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系统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作为党校教师,要坚守党校初心,潜心治学、悉心育人,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