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学员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文史教研部 作者:王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5月26日、27日,校(院)举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员排球比赛。进修一班、进修二班、进修四班和研究生共4个班次4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进修二班赢得桂冠,进修一班获得亚军,进修四班、研究生班并列季军。赛后由副校(院)长邹平同志颁奖。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员在校(院)文化生活,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加增进了学员们的感情和友谊,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学员们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塑造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的拼搏向上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良好学习风貌和工作风采。 

  (摄影:王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