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喜迎二十大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校(院)教职工
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作者:张卓卓 发布时间:2022-09-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丰富校(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和凝聚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干事创业的洪流中, 929日,由校(院)工会、青工委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协办的校(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南校区室外排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历时四天,以部门为单位共组成 30支代表队 39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院)委领导同教职工一起活跃在赛场,参赛队伍和啦啦队中都有他们矫健的身影,给比赛增添无限快乐。      

   

  久违的排球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现场气氛高涨,赛况精彩纷呈。

   

   

   

   

  赛场上,各代表队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他们沉着冷静、积极配合,迅猛发球、巧妙接球、精准传球、奋力扣杀.....队员们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生动展现出校(院)教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赛场下,每次精彩的攻防和得分都引来场下拉拉队员们的阵阵欢呼,加油鼓劲的呐喊声、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信息中心代表队问鼎排球赛冠军,统战人才培训处和公务员培训处联合代表队夺得亚军,服务保障处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获得季军。

   

   

  此次排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校(院)广大教职工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并将比赛中不惧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校(院)教职工的新作为、新担当,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东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