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工会召开第七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1 发布时间:2021-01-1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1111日下午,校(院)工会召开第七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洪艳主持,副校(院)长邹平出席并讲话。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会计和出纳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一是研究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事宜。根据校(院)统一部署要求,全体委员就开展“校(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征集”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是校(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搞好庆祝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大家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结合实际,提出许多内容丰富的活动方案和设想。会后将进一步完善,整合形成系列活动方案报送校(院)。二是研究推荐辽宁省三八红旗手参评人选。根据省妇联“关于推荐2019-2020年度辽宁省三八红旗手参评人选”通知要求,在校(院)各部门推荐基础上,全体委员对上报人员的基本信息和获奖资格进行审核,对符合推荐条件的教职工情况进行认真研讨、综合评议、举手表决,形成一致意见。会后将推荐人选提请校(院)委会审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以往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会工作是校(院)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二是要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专门委员会要分兵把口、团结协作,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是充分发挥工会作为校(院)委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把教职工紧紧团结在校(院)委周围,加强工会组织和队伍建设,注重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助推校(院)深度融合,助力形成良好校风;四是提早策划,有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和鼓舞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佳绩,为建党100年献礼,为实现校(院)“双一流”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杨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