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徒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2 发布时间:2021-04-26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爆发102周年,为引领广大青年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省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兴业兴辽健康小康 徒步辽宁2021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校(院)团委于425日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徒步走活动。 

  活动设计以校(院)青年教职工为主要参与对象,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统一时间从东、南两个校区方向为起点,南校区教职工从浑河北岸沈水湾公园出发,东校区教职工从浑河北岸长青桥出发,两个校区的教职工在富民桥下会合,开展“我爱家乡清洁城市” 青年志愿者活动,并合影留念。

  全体青年教职工以五四运动纪念活动为契机,深感肩负的使命和重任,激发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勇敢担当,拼搏奉献,为实现“双一流”目标再展青春风采,再创骄人业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