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举行迎国庆“我运动·我快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2 发布时间:2020-09-28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活跃充实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25日,校(院)迎国庆“我运动·我快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隆重举行。赛前,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主持召开校(院)委会会议,听取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要求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副校(院)长周永生、徐学伟、邹平、郝春禄、黄莉全程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举办的首个全校性文体活动;也是历史上首次在新校区举办的全校性活动。下午1时,全体教职工激情满怀、热情饱满地列队在新校区1号馆前。在副校(院)长周永生宣布运动会开幕后,资产管理部负责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共同展望了在不久的将来,新校区建成“红色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的美好前景,有力激发了党校人的主人翁意识,凝聚集体的士气和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校园徒步寻宝和场地趣味运动两个比赛环节。在校园徒步寻宝中,大家沿着徒步路线,认真参观东校区校园,仔细寻找隐藏在各处的宝藏,一路欢声笑语、充满惊喜,一路相互交流,分享宝藏,在集齐“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一流党校”“我爱党校”等指定语词中,也更加坚定了为建设“双一流”、实现校(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场地趣味运动中,共设计“蛟龙出海”“攻坚克难”“二龙戏珠”“珠行万里”“团团圆圆”等五个项目。全体参赛队员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在全员集体热身后,步入赛场。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精彩的个人比拼与良好的团队配合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高潮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全部项目圆满完成。最终,服务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与对外交流部、高职教育中心、人力资源部、教务部、政府治理研究所等7个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举办校(院)趣味运动会,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种强身健体、抗击疫情、愉悦身心的方式,提高了教职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实现“双一流”奋斗目标、争创文明单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王东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