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工会召开第八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杨壹 发布时间:2021-03-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1年3月30日上午,校(院)工会召开第八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洪艳主持,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题,一是通报开学后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二是研讨《2021年校(院)工会工作要点》。三是审议“校(院)2021年辽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对符合推荐条件的教职工情况进行认真研讨、综合评议、举手表决,形成一致意见,将推荐人选提请校(院)委会审议。四是研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筹备工作方案》。五是工会近期工作安排。 

  与会委员分别就五项议题开展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工会将其整合完善后,将研究的重要事项提请校(院)委会审议。 

  (摄影:杨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