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院)工会召开第六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2 发布时间:2020-12-0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24日上午,校(院)工会召开第六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院)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洪艳主持,参会人员有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员代表、工会会计和出纳。

 

  会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池云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罗宇分别针对各自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工会专职副主席郑洪艳针对工会全面工作进行总结。工会全年工作主要着力点是:聚焦加强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促进改革发展、落实维权制度、拓展服务载体、做好全方位服务,着力做到“六抓”,即抓制度建设、抓文化融合、抓职工关爱、抓风险防范、抓队伍建设、抓对外交流。会上还就2020年优秀工会工作者、积极分子推荐人选,2021年会员福利、慰问品(蛋糕劵、体检、元旦春节)采购和工会经费核销制度几项工作进行研讨,与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工会主席周永生发表重要讲话,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工会作为校(院)委会联系服务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二是提早策划2021年各项活动,丰富活动形式,增加活动次数,扩大活动覆盖面。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举办工会委员、小组长和积极分子培训会,理论联系实际,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实现校(院)“双一流”目标,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杨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