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姜露 发布时间:2023-03-0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2日,全省干部教育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的调研评估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党校副校(院)长孙庆国带领省校(院)调研评估工作组和相关课题组专家,赴抚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

  孙庆国对在全省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举措、工作机制等做了细致讲解。抚顺市校(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杨玉民对调研基地筹备情况了汇报抚顺市校(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课题组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调研评估工作组还对抚顺市东华园社区、抚顺雷锋纪念馆等习近平总书记在抚顺考察过的地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下一步,省委组织部与省委党校将根据各市基地申报情况陆续开展调研评估,加快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建设,推动全省校(院)系统形成科研合力,建设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研究资料库,形成更多、更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充分发挥科研基础性作用,为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理论宣传提供坚实支撑,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贡献辽宁力量。

  (摄影:姜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