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省调研评估组赴大连市委党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开展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赵日 发布时间:2023-03-1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15日,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育长高玲、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付新率队一行,赴大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基地评估工作。

  期间,大连市校(院)副校(院)长徐晓暖对大连调研基地筹备情况做了汇报,校(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课题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大连实践基地团队运行情况。高玲副教育长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校(院)领导指示要求,从打造辽宁党校系统标识性工作、抓好教研咨一体化、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等角度强调了调研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对基地建设的教学及科研资政目标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介绍,重点对调研基地资料库建设提出了“主题突出”“要全要准”“有可持续性”等要求。调研评估工作组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新技术园区及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