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省调研评估组赴辽阳市委党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开展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姜露 发布时间:2023-03-1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13日,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孙庆国、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志刚率队一行,赴辽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评估工作。

  孙庆国强调,在全省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与今年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高度契合,是辽宁党校系统理论研究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对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辽阳市校(院)要把基地建设和科研工作重点高度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的实践阐释上,充分发挥科研基础性作用,为教学做好服务,为党委、政府提供好资政研究,以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期间,辽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韩丽新对本市调研基地筹备情况做了汇报,辽阳市校(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课题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评估工作组还对辽阳石化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摄影:姜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