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省调研评估组赴沈阳市委党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开展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赵日 发布时间:2023-03-2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23日,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孙庆国率队一行,赴沈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基地评估工作。

  孙庆国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建设的初衷和重大意义,特别强调要把抓好调研基地建设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办学质量评估整改落实等工作紧密结合,为全党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提供阵地。并就基地建设促进教研咨一体化的目标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简要介绍,对调研基地资料库建设提出了“要主题聚焦”“要全要准”“要可持续”等要求。期间,沈阳市校(院)副校(院)长肖江对沈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基地筹备情况做了汇报,相关课题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课题前期调研情况。调研评估工作组及省校(院)课题组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视察过的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沈阳市沈河区多福社区和皇姑区牡丹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图片来源:沈阳市委党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