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省调研评估组赴鞍山市委党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开展调研评估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姜露 发布时间:2023-03-2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24日,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孙庆国率队一行,赴鞍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基地评估工作。

  孙庆国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辽宁实践”调研基地建设的初衷,对加强基地建设与践行党校初心、助力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促进教研咨一体化的重大意义做了阐述,并简要介绍了基地建设目标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重点对调研基地资料库建设提出了“主题突出”“要全要准”“要可持续”等要求。期间,鞍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徐显策对鞍山市校(院)调研基地筹备情况做了汇报,相关课题组负责同志就课题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评估工作组还对鞍钢博物馆、海城市中小镇中小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摄影:姜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