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干部学刊

邢军伟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邢军伟,男,汉族,1983年2月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政干部学刊》编辑部主任、教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 “百层次”人才,校(院)首批“科研名家”。

  主要研究方向:

  区域与产业经济、科技创新

  教学工作业绩:

  为主体班讲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等课程;为在职研究生讲授“政府经济学”等课程。

  科研工作业绩:

  主持中央党校重点调研课题、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省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等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编写教材1部;在《统计与决策》《科技管理研究》《社会科学家》等期刊及《学习时报》等发表理论文章30余篇;在《新华社动态清样》《咨询文摘》等内参上发表研究报告10余篇,执笔的研究报告曾获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获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11项。

  社会兼职情况:

  辽宁省软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辽宁市场经济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级重点新型智库(省情研究中心)专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