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部

赵实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赵实,女,汉族,1964年9月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工商管理教研部(企业管理教研部)教授。1987年7月参加工作,曾在沈阳化工学院任教并担任管理工程系系主任,其后在辽宁省委党校任华商经济学院院长、工商管理教研部副主任等职务,一直担任教学科研及相关管理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中的人力资源管理、行为科学及区域经济中相关热点问题。

  教学工作业绩:

  一直承担本科生、在职研究生、主体班领导干部的教学培训任务,讲授多门系统课和专题课,曾获辽宁省党校系统比赛二等奖,多次获优秀系统课教师称号、连续二十多年获主体班教学奖。

  科研工作业绩:

  主要参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课题9项,科研成果中有2项获省部级一等奖,有2项获省级学会一等奖,1项获省级领导批示。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东北大学学报等报刊杂志上公开发表文章40多篇,独立撰写专著1部,合著2部,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15部。

  社会兼职情况:

  担任辽宁省城市经济协会理事、辽宁省党校系统经济学协会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协会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