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科学教研部

陈勇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陈勇,男,汉族,1969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科学教研部教师,2020年取得教授资格。

  主要研究方向:

  领导科学、心理健康等。

  教学工作业绩:

  讲授“加强官德修养坚守从政道德”“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调适”“新领导力与领导观”“恪尽职守是公务员的立身之本”等专题课程。

  科研工作业绩:

  编著有《管理心理学》《秘书心理学》,主编《公务员初任培训教程》,参编《公务员行为规范》《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十四讲》《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培训教材及著作10余部;发表《论公务员的修养》《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调适》等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沈阳市委市政府专家咨询顾问团制度》《中国传统民本思想及对当代中国的影响》《习近平的中国传统文化观与治国执政理念研究》等课题20余项。

  社会兼职情况:

  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心理干预专业委员会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