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情工作要闻

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课题组赴盘锦调研

文章来源:决策咨询部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2 发布时间:2021-12-2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29日,辽宁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霍红梅、刘嵩、王波、杨扬赴盘锦就如何做好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三篇大文章进行调研。盘锦市委党校副校长孙桂芬、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董延涌陪同参与调研。

  

  项目组首站来到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实地调研了盘锦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盘锦市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运行监管中心运行情况,并围绕三篇大文章与该局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了营商环境最优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情况以及为做好三篇大文章在营商环境优化和数字赋能方面的具体举措。随后项目组深入到字号代表企业盘锦华锦集团和字号代表企业辽宁科安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未来长远发展规划等情况。

  

  下一步,决策咨询部项目组将继续利用校市战略合作平台,继续深入相关政府部门开展调研,撰写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资政建议,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有力的智库支持。 

  (摄影:杨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