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情工作要闻

沈阳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课题组调研沈阳科技创新情况

文章来源:决策咨询部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4 发布时间:2020-03-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19年11下旬沈阳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关于推动沈阳科技创新的对策建议”课题组沈阳相关部门及企业考察调研沈阳科技创新的实际情况 

 

 

  沈阳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彭翔副主任、宋巍教授、白雪娇老师一行3人先后到启迪科技园(沈阳)、中关村领创空间、沈阳市科技局锦联新经济产业园、沈阳市工信局沈阳市财政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对沈阳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与展望,了解相关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如何更好地推动沈阳科技创新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一系列调研,课题组成员都感觉收获满满。对于沈阳科技创新的相关情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企业的诉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课题组在此基础上将形成更有针对性的咨政建议,为沈阳科技创新发展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