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来稿请务必保证系作者原创,若发生一稿多投、侵权、泄密、抄袭等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自负,本刊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收到稿件,本刊会及时安排审稿,两个月内未收到论文修改意见或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根据编辑出版需要,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审稿、编辑、修改等必要处理,文章中的学术观点不代表本刊意见。 

  来稿一经采用,本刊即拥有该论文的编辑权、汇编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发行权等权利。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本刊所声明的一切权利。本刊已经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2018) A刊(扩展)、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等全文收录。作者在本刊发表文章,即视为同意将文章编入相关数据库。 

  来稿请注明作者简介、联系方式、手机号码、邮寄地址等。文章字数一般在5000~12000字,并请注意学术规范。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及其他费用。文章一经发表,本刊将赠送样刊给作者。